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Kuso Camera 開箱

日前在新竹版看到有板友號招團購lomo相機,一台要價台票250元,沒有玩過lomo的我心動之下不疑有他,馬上跟團,經歷一個禮拜的等待終於到手。

兩張半國父能換到什麼相機,等待的期間其實心裡已經有數,只不過開箱的一瞬間還是有點shocking,不過看在防水殼的份上也就接受XD;看了一下規格,28mm/9.0 超焦1.2m,感覺還不賴,只不過沒找到快門速度,看來得用一捲底片來試試,接下來就等天氣放晴囉!

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3/22-獅頭山一遊

獅頭山真的不愧是宗教聖地,三步一寺五步一剎,香火鼎盛。再加上步道設置良好,算是桃竹苗地區一個假日好去處!

遠眺南庄


入口處南天門


獅山大樓(輔天宮)


廟宇間有許多門


輔天宮


步道一隅



新竹以北可由台三線接竹41,苗栗以南可由台三線接124縣道,124縣道可以說是一條豐富的旅遊線,有空走走吧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耳機代言?

 


真有趣!!
Posted by Picasa

仙草控



今天去了關西鎮農會買了仙草茶相關產品,總計有即溶仙草一包、仙草凍一個(當場解決)、芥末花生一罐,即溶仙草喝起來不錯,感覺有有養肝的效果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