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新竹探險

最近在拉屎時無聊研究新竹地圖,發現新竹居然有日本神社遺跡,而且就在市區內,拉完就馬上出發了


到了之後才發現已經被某公家機關包圍占用,目前用來收容大陸人(警衛說的)不對外開放,真是一整個囧,不過還是可以從外面看到一些古老木造建築,正想繼續拍時就被警衛阻止,搞得好像軍事基地一樣神秘XD


再來這個就真是是軍事基地了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竹北有廢棄的軍事坑道開放讓民眾探險,就在竹北天德堂(明新科技大學)的那座山上上,所以就順便去尋找了一下。後來在一座小寺廟-靜善宮的山路上發現到其中一個入口,不過我沒有任何裝備,只能在外面看看囉!
根據有人分享的網誌,坑道的長度大約3km,裡面支線不少,一趟冒險可能會花上幾個小時,所以要帶齊手電筒、飲水、糧食、繩子等,可能還需要自己畫地圖比較保險!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/26 和攝影師有機肥再度探勘,留下名傳千古的佳作幾張

首先是把一位帥哥拍成像鬼一樣,可以去應徵水果日報攝影師了


緊接著是一人分飾兩角,拍成猴子


再來是與陣地共存亡,這不知道什麼鬼的


最後附上有機肥大師玉照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