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雪山(三) 2008-8/16

第三天是壓軸,雖然晚上睡得不是很好,凌晨兩點被挖起來時仍然很興奮,加上有霹靂馬準備的豐盛早餐,雪山我來啦!!


這是Special的一張,真的是吃 "早" 餐時拍的


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內都在黑森林裡度過了


看到這樣的日出,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!!(迷之音:你不是還沒攻頂嗎?)


喜歡這張,很有探險家的fu~


終於攻頂,心裡是五味雜陳,有一種滿足但又不肯就此結束的感覺,就像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也許一條沒有終點的路線只存在幻想中?


不可免俗的也要來放一張聖稜線,雖然角度有點看不出來,不過遠遠的那顆尖山頭就是大霸尖山啦!


這是雪山圈谷,不到現場真的感覺不出它的壯闊,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雪季時在踏上這裡

在山頂的時間雖然短暫,但那種感覺是很難遺忘的!


回到黑森林中,因為早上是摸黑經過,現在才得以一睹全貌


這是有名的石瀑


再會啦!三六九山莊&雪山
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

雪主東線是我第一次爬高山,很幸運的平安完成,真的要感謝照顧我們的領隊羅大哥,保育志工熊大哥,還有常常充當嚮導的楊大哥,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事情
在這裡還是要向大家道個歉,我是個說話不經大腦的人,常常說出讓人吐血的話,還好你們都很包容我,和你們爬山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!

Coco 2008-9/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